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我的故事(二)

我的故事(二)

我很累了,一切是否应该要结束?是时候很想回家了。最近,不好的事情连篇,心中突然感到很心寒。自从生日过后,黑运就一直跟随着到现在,搞得变成零。不知道这漫长的黑运几时才会消失?

有件事情,好令我真的忘不了。心理很不好受,因为我看见了我不应该看的事。试着不去想,不去理,可是偏偏就是忘不了那把声音。想起了声音就很自然而然的想起那画面,却令我真的感到很害怕。为什么能够演变成那么的漂亮?为什么我会是最清楚的那一个?突然很想离开,不过是不可能的事。谁能告诉我,我该如何处理这个阴影?恐怕这件事真的会令我有很大的改变和伤害。

接着昨天,不见了两样重要的东西。这两样物品从来不曾离开过身边。有其中一个样物品,没有它在身边,浑身会感到没有安全感。我在想会不会是上天在开始给我第二次暗示?是时候回家了。
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过得更好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