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我的故事(一)

我的故事(一)

大家好!!呵呵!!我名叫有真花。你们也可以称呼我"Jen" in short form。嘻嘻!!

好奇怪的开始,感觉上好像上小学,中学正在自我介绍 >"< 好久好久没有写文章了。如果有写错字请别见怪哦。。谢谢。。谢谢。。

从小我就是一个独生女。家中就只有我爸爸,妈妈和我。。啊!! 还有我姐姐,它可是很可爱的狗狗哦~它可是我家中的小宝贝名叫“Mayny” 有时,还会叫它美女。哈哈!!不过,现在也有另一个是我的宝贝儿子名叫“Mony”,它也很可爱又调皮。但是,我们一家人都还是很爱它的哦。就这样,我家中一共有五个成员啰!!

从小我就是一个很调皮的小冬瓜也就是矮冬瓜。爱玩,爱跑,爱爬也爱跳,搞成现在身上有好几道巴痕,永远都消不掉了。我记得在我小时候,曾经有一位老阿公对我说“你总是人在课堂,心在草场。”小时候不专心,所以现在的文章写得乱七八糟。呵呵!!这句话我想应该已经有二十年了。我可是被他说中哦!不要小看老阿公哦!!不过一闪眼,时间可真是过得好快,如今那位老阿公说的话就这样过了二十年了。结果,我把这句话还是带到现在。这是本性,what to do ?唉。。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伤心。呵呵!!

其实,有好多的朋友,Uncle and Auntie,阿公和阿婆也包括阿狗阿猫。刚认识我的时候,都会问我一个问题,“独生女,不孤单吗?可怜的孩子。”当这些问题出见,我常常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和给什么反应好。不过hor,我必不是非一班的独生女那样hor,这里不能去那里不能去,这样不能那样不能 ,很多的Party不能去或不能去太夜这个那个的。我想我还蛮很lucky的,我和她们反而相反。小时候,放学回家一放下书包,就马上骑脚车去草场玩乐。嘿嘿!!那时候都是2-4pm中午neh~够变态!所以如今搞成自己像个马来人arlo ,ah mui..apa khabar??!!这都是我常会遇见一些人问候我的句字。真是自己拿来 soi 啰~ 就是这样,我就像是个平凡人,自由自在的。我有好多的朋友,邻居,Uncle Auntie们,也都是我的朋友。所以不会觉得寂寞,习惯就好。^^ 不过,有一件事,我必没有其她独生女们好命,就是物事上。而且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哈哈!! 嘿嘿!!这是命运。

是不是又有另一个疑问??嘿嘿。。“为什么不叫妈妈生多一个弟弟或妹妹给你玩?”Eh..不少人问我这个问题了。其实,我蛮老土的,口头上是讲妹妹或弟弟都无所谓,可是,心里多么希望有一个弟弟。为什么呢?因为可以传中接代。哈哈哈!!很可笑hor?可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leh~ 始终都是女嫁男娶嘛。不过想太多没有用啦,因为我记得我八岁至十二岁的时候,我常追问我妈妈,“为什么不生一个弟弟给我玩?”在这五年来,妈妈常回答我同一个答案,就是“有你一个我都要Pengsan了。”+_+ 呵呵!!真是Pai Seh hor +_+。。后来,慢慢成长懂事以后, 我妈妈也一年比一年更加成熟, 我再也没有问我妈妈“生小孩”的事了。

时间过得很快,经过了小学,中学, College 的生活。现今,已经插入社会工作了。很多事情不一样了,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天生无邪。要面对不少的夹窄,可恶的卑鄙小人。这些都是很现实的,人生必须要走过的路。插入社会的人们都开始不断的学着保护自己,头脑也开始想的东西越来越多,手段越来越精彩,感情也越来越丰富。唉。。。。

“真心的朋友很难找。

吃喝玩乐的朋友多的是。”

这句话永远都记在我脑海里。大家都只不过戴着一幅每一个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面具。我在一生中遇过的真心朋友,十指手指可以数得出来。呵呵!!她/他们都是我的老友记。真是谢谢她/他们陪我走过每一条路,帮我渡过难关。真是上天对我不薄。真的很感激帮过我的朋友们。现在大家都渐渐的长大了,自己也有属于自己要走的路,大家都个自忙个自的事情与生活。可是,我们都会偶尔聚一聚的哦!!^^

这个世界上变化的东西太多了。要写关于我的故事多的是。一天还没升天, 有很多写不完的故事。就从这一页开始。。请to be continue the "Episod 2" 吧!!后会有期啰~ ^.~*

No comments: